close

為了不讓自己繼續曖昧不明、腦袋不清不楚、渾渾噩噩的活下去

決定只好隨便寫些甚麼,傳送出去

每次在洗澡的時候一定是最文思泉湧的

洗澡時想了一大堆,想著等等一定要寫%*#

但那些想法大概也隨著擦拭身體的SOP一個個擦掉了

我還真沒用啊

因為表達的不清不楚才想到要寫文章

結果要寫的時候更是寫得亂七八糟

就好像被定格

我想我應該已經過了那個呆呆的任人擺布的年紀了才對啊!

現在想起來,也許是因為我的另一個靈魂經常離家出走

那個被我唾棄的要死的另一個人格,一定也跟我一樣擁有強烈的自尊心

受不了一天到晚被貶低所以就離我遠去了吧!

偶爾發生不好的事情才想到要回來

不過既然那個中二又自我的人格這麼不好,為什麼我仍舊想念她?

——因為我的智慧與勇氣也被他帶走了啊!

所以

現在我只是個

沒用的23歲,廢材延畢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